fbpx

關於我們 About Us

/
關於我們 About Us

品牌理念

我們謝絕公式化,追求人性化及客製化的專屬體驗。PET KNOTS 是一間非牟利寵物 機構,由一位有愛心的長者創辦、一群熱心的寵物愛好者執行,提供有溫度的年長 寵物攝影和寵物善終服務。名字當中的 KNOTS,指的正是每隻寵物和主人之間所產 生獨有的情感連結。我們致力找出這個「結」並創造出更多獨家美好回憶。

人性化、

客製化,

拒絕公式化

「說再見如初見」

豐富寵物的

晚年生活

KNOTS

結 – 找出情感連結

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品牌故事

寵諾時刻_黃伯與蛋蛋相遇

起初,黃伯對蛋蛋並沒特別感覺,只是因為兒子搬走,留 下來的一隻金毛尋回犬。 但隨著時間過去,黃伯對蛋蛋的感情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黃伯每次出門前,看見蛋蛋可憐的樣子,不禁會聯想到自己,容易被遺 忘的孤獨老者。黃伯的腳一直不好使,以前不常出門; 卻因 為蛋蛋的出現,改變了生活習慣。每天的散步,也讓蛋蛋 感受到曾經熟悉的溫暖。隨著時間過去… 他們之間已經在 不知不覺中,建立了深厚的連結,成為了彼此最重要的依靠。

寵諾時刻_黃伯與蛋蛋相處
寵諾時刻_黃伯與蛋蛋相伴

好景不常,黃伯有天不小心跌倒了。住院期間,蛋蛋被送到 陌生的鄰居家中照顧,看不見黃伯,讓牠心情低落又沮喪。 黃伯得悉蛋蛋的表現後,加深了彼此連結及決心。即使忍著 痛,仍然按承諾地每天散步。蛋蛋也彷彿清楚知道般,會配 合黃伯的步伐,一步一步,慢慢行。

夕陽下,落日餘暉映射在黃伯身上。人在年少輕狂的時候總是風光無限,而年老體弱後卻總是容易被人遺忘。兩個患難與共的生命相遇,決心陪伴彼此走完最後的路,也是圓滿。

寵諾時刻_黃伯與蛋蛋相守

自此之後,創辦人黃伯在 2022 年成立了寵諾 (非牟利) 有限公司 Pet Knots (NGO) Limited。希望藉此為寵物提供豐富且有意義的晚年時光,留下最甜美的回憶。在牠們有生之年,珍惜渡過每一天,在離別之時,好好道別。Pet Knots (NGO) Moments 是一個關於人與寵物情義結的故事。由我們見到毛孩子的第一眼開始,就與牠產生了一輩子的連結,是承諾、責任,更是愛!

更多關於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