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寵物生命贊禮/寵物生日派對

/
寵物生命贊禮/寵物生日派對
PetKnots_寵物生命贊禮寵物生日派對

寵物贊禮是一場「寵物生命禮讚派對」。藉此機會,與最親近的人一齊和愛寵慶祝牠的到來,公開歌頌愛寵在生命當中為大家所帶來過的幸福、陪伴!席間,大家可以互相祝福和擁抱,同時也可以告白和感恩。相信完成慶典後,每位參與者都會對「生命」有更多解讀及感悟。“Life is short, if not now, when?”

Pet Knots提供咨詢服務、流程及風格建議。派對當日,您的寵物可享有專業寵物美容服務,讓愛寵當日做最美的主角!我們不僅會開放場地,更會提供一站式的安排和客製化的內容。秉承我們一貫的宗旨︰不讓家長留下任何遺憾,當愛寵健在時好好珍惜,製造更多美好回憶,致力打造您們心目中的寵物生命慶典或生日派對!

一站式寵物party服務

PetKnots_活動策劃

活動策劃

提供派對流程和風格咨詢

PetKnots_專業寵物美容

專業寵物美容

讓愛寵當日做最美的主角!

PetKnots_寵物派對餐飲

寵物派對餐飲

人寵同樂!蛋糕、甜點、美酒

寵物派對包場服務

專享 1 個室內場地、2 個戶外場地以及戶外泊車區域

PetKnots_寵物派對場地佈置

寵物派對場地佈置

汽球/鮮花/派對旗幟/Photo Wall/打卡位等

PetKnots_專業錄影

專業錄影

由經驗豐富的拍攝團隊製作,創造最完美的獨家回憶

PetKnots_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

為您準備邀請卡或banner等

舉辦一場寵物贊禮party的7大原因?

PetKnots_寵物讚禮

舉辦寵物生命贊禮/生日派對流程

Step 1

聯絡我們

通過 WhatsApp/Facebook/Instagram 聯繫我們,了解寵物贊禮/生日派對。

Step 2

專業咨詢

Pet Knots會提供免費咨詢服務,了解主人和寵物之間的故事,以及客人想要的贊禮風格及特別需求,然後簡單報價,並講解派對或包場詳情。

Step 3

確認訂單

確認詳情後,可支付按金預訂服務。

Step 4

開會商討

安排與 Pet Knots活動策劃師、寵物美容師及活動團隊商討細節。

Step 5

寵物贊禮Party日

盡力打造客人心目中的寵物生命慶典party!

Step 6

後期製作

剪輯影片、添加音樂及特效,並提供紀念相片。

Step 7

完成及分享!

收到影片和相片後,客人可以留念或分享給身邊親朋好友!

[bold_timeline_item_button title=”Expand” style=”” shape=”” color=”” size=”inline” url=”#” el_class=”bold_timeline_group_button”]

常見問題

什麼是「寵物贊禮」?

「寵物贊禮」是家長對自己的愛寵表示祝福、感激和愛的典禮。藉由舉辦「寵物贊禮」,令愛寵可以感受到家長、親朋好友對自己的心意。

為什麼會出現「寵物贊禮」?

寵諾時刻是從事善終業務的寵物機構,一直以來面對生離死別,隨之而來亦伴隨很多愛寵家長的悲傷和遺憾。寵諾時刻為愛寵舉辦「寵物贊禮」的目的,是希望不論對愛寵、或是愛寵的家屬,都能減低這種悲傷和遺憾。寵諾時刻希望家長可以透過「寵物贊禮」,以自己的愛一直守護著愛寵;除此之外,寵諾時刻亦希望將「生命無常,愛要及時」的理念傳達給所有人。

為什麼要舉辦「寵物贊禮」?

「寵物贊禮」顧名思義,是以愛寵為中心,家長可以透過舉行「寵物贊禮」,將最大的歡樂和祝福帶給愛寵。在贊禮上愛寵可以盡情玩、盡情食,讓牠們好好活一場,無悔來到這個世上。

什麼時候才要舉辦「寵物贊禮」?

舉辦「寵物贊禮」是家長對愛寵表達心意的大好機會。我們明白生命無常,因此及早為愛寵舉辦「寵物贊禮」,可以讓牠們及時感受到家長所有的愛和祝福。

「寵物贊禮」適合什麼生命階段的寵物?

一般舉辦「寵物贊禮」的都是年老的或患病的愛寵,家長們希望透過「寵物贊禮」,讓他們的生命得以更加圓滿。但是生命無常,如家長能夠及早為愛寵舉辦「寵物贊禮」,都能讓各種後悔和遺憾減少,因此我們亦歡迎年輕的愛寵舉辦「寵物贊禮」。

我沒有舉辦「寵物贊禮」的經驗,我應如何完滿地為愛寵舉辦「寵物贊禮」?

寵諾時刻就「寵物贊禮」設有多元化服務計劃可供家長選擇。寵諾時刻為家長、愛寵和親屬提供場地及各種配套,例如:戶內及室外場地、免費泊車場地、場地佈置、餐飲及小食、寵物美容服務和專屬邀請函等等,舉辦「寵物贊禮」的全部過程均有專人負責安排和跟進。讓家長能夠安心、舒心地好好和愛寵一同享受和渡過一場「寵物贊禮」!

聯絡我們

Pet Knots除了提供寵物生命贊禮外,也會協助舉辦各類型寵物/狗狗生日派對,如對派對包場服務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