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寵物 MV/ 寵物微電影拍攝服務 Pet Video-Filming

/
寵物 MV/ 寵物微電影拍攝服務 Pet Video-Filming

年長寵物錄影服務

【讓寵物做一次主角,你們的故事值得與世界分享!】

▲ 寵物專屬微電影 ▲

每個寵物與主人的相遇,都是一期一回,一生僅有一次的邂逅,大家自當好好珍惜。若你家中有年長寵物,想為牠們留下溫馨回憶片段、永久保存寵物一幕幕珍貴畫面,除了可選擇坊間上門寵物攝影服務套餐外,不妨考慮拍攝一段寵物 MV,或一齣寵物微電影,以影片形式記錄與寵物的相處細節,待日後重溫細味。

我們的初心

Pet Knots Moments 追求的,是為主人留住寵物最動人畫面。我們明白世事無常,寵物的健康亦非必然,因此提供專為年長寵物而設,為你和寵物拍攝專屬影片,製作客製化 MV 及微電影的寵物拍片服務,務求留住光影,為主人記錄與寵物的相處點滴。

寵物拍片服務詳情

Pet Knots Moments 提供兩種度身訂造寵物拍片服務,包括寵物 MV 及寵物微電影拍攝。為求盡可能貼近不同客戶需要,客人可選擇上門在家為寵物進行攝影,或在 Pet Knots Moments 的室內或室外場地,甚至自選一個戶外場所,例如寵物平時最愛去的公園或沙灘等進行拍攝。至於拍攝時間,本公司客製化寵物拍片服務一般需時大約 1-2 天,視乎客戶訂製的內容、及其複雜程度而定。

1)寵物 MV – 拍攝詳情

如選擇為寵物拍攝MV ,我們會提供一段約長 2-3 分鐘的寵物專屬 MV 短片,以音樂細說寵物與主人之間的動人故事。

▲ 寵物專屬 MV 短片 ▲

2)寵物微電影 – 拍攝詳情

至於寵物微電影拍攝服務,我們有兩個不同時長的微電影版本可供主人選擇,分別是劇場版(約 10-15 分鐘)及分享版(約 3-5 分鐘)。此寵物微電影攝影套餐中,包含我們為你與寵物度身訂造的專屬故事,以及已付終生版權費用的歌曲,讓你獨享一段原創,專屬你寵物的微電影短片。

▲ 寵物專屬微電影 ▲
Pet Knots (NGO) Moments_寵諾時刻_導演

寵物拍片團隊介紹

我們的寵物拍片服務,不論客製寵物 MV 短片、或寵物微電影拍攝,均由經驗豐富的專業拍攝團隊主理,務求可以將主人心目中最值得紀念的一刻,以近乎完美的效果,將刻骨銘心的故事呈現出來。寵物 MV的攝影、剪接效果都是專業及信心的保證,影片質素絕非一般自家用手機拍攝可媲美!

流程介紹

Step 1

取得聯繫

顧客可通過 Whatsapp/Facebook/Instagram 聯繫我們,了解寵物攝影的詳情。

Step 2

專業咨詢

Pet Knots Moments 的錄影顧問為你提供免費咨詢服務:客人先填寫問卷,以便我們了解主人和寵物間的故事、客人想要的拍攝風格及特別需求;顧問會根據客戶問卷,提供基本資訊、簡單報價及寵物攝影服務的相關詳情。

Step 3

確認下單

客人在確認詳情後,就可支付按金以確認下單。

Step 4

開會商討

安排時間與 Pet Knots 錄影顧問、導演及拍攝團隊開會,商討正式進行寵物攝影的各種細節。

Step 5

劇本草擬

Pet Knots 的專業編輯會為客人草擬劇本,供客人查看及提出修正。

Step 6

拍攝日

為寵物進行MV/微電影拍攝,一般約1-2天完成,過程中 Pet Knots 的錄影顧問、導演及拍攝團隊會在現場協助進行拍攝。

Step 7

後期製作

Pet Knots 會進行影片剪輯,為影片添加音樂、特效。

Step 8

完成及分享!

影片完成後期製作後,客人就可以將寵物MV或微電影,分享給身邊親朋好友!

[bold_timeline_item_button title=”Expand” style=”” shape=”” color=”” size=”inline” url=”#” el_class=”bold_timeline_group_button”]

常見問題

寵物攝影有甚麼類型?

Pet Knots 提供的寵物攝影服務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在拍攝寵物的影片後,配上音樂後製的客製化「寵物 MV 」;另一種是由 Pet Knots 專業編輯為客人擬定完整劇本,再拍攝故事的客製化「寵物微電影」拍片服務。

寵物攝影的關鍵技巧是什麼?

不論貓貓或狗狗,對鏡頭敏感的寵物都較少,要在拍攝時令寵物在鏡頭前出現,建議主人可以在攝影師身後,拿牠們最喜歡的食物、玩具吸引牠們,可更容易凝聚寵物的注意力在鏡頭上。

如何把寵物最可愛的一刻拍下?

寵物與主人玩耍、互動時,往往會流露出最幸福、最可愛的表情,所以進行寵物攝影時, Pet Knots 的攝影師會多拍攝主人與寵物玩耍、餵食等片段,讓客製化的寵物影片中,可以收錄最多牠們可愛時刻。

在室內/上門進行寵物攝影有甚麼需要注意?

如選擇在室內/上門進行寵物攝影,需注意要預留足夠空間進行拍攝。Pet Knots 專業團隊會在拍攝現場設置一系列器材,這需要一定空間,才會有最好的拍攝效果;有足夠空間讓寵物跑動玩耍,才可以拍攝更多可愛、活潑的畫面。

Pet Knots 寵物攝影套餐包括什麼?

無論選擇拍攝客製化寵物MV、或寵物微電影, Pet Knots 的寵物攝影套餐都包括:編輯草擬劇本、專業拍攝團隊到客人指定地點進行拍攝,及寵物影片後期製作。Pet Knots寵物攝影套餐的一條龍服務,為主人留住寵物最可愛動人的片段。

為何要選擇 Pet Knots 寵物拍片服務?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Pet Knots Moments 提供的寵物 MV 或寵物微電影拍攝服務的相關內容,或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以 WhatsApp致電聯絡我們,我們樂於為你解答疑問。

聯絡我們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Pet Knots Moments 提供的寵物 MV 或寵物微電影拍攝服務內容,或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以 WhatsApp致電聯絡我們。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