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寵諾感恩日記 (三)
/
/
寵諾感恩日記 (三)
Pet-Knots-_NGO_-Moments_寵諾時刻_gratitude_000

寵諾感恩日記 (三)

非常感謝⋯一位有心家長以愛犬阿花之名義以及另一位家長以愛犬白雪雪之名義捐贈利是俾 #寵諾時刻 嘅 #浪浪基金。

寵諾團隊會繼續以不同方式幫助浪浪,讓每一位浪寵⋯都得以擁有更好嘅關愛。

也請大家可以試著去關心路上遇見嘅每一隻浪寵,因為你微小嘅舉動⋯有可能係佢一生難得感受到溫暖嘅時刻。

#浪浪救援 #收集物資轉贈浪浪計劃

非常感謝毛毛家長對寵諾團隊的厚愛~

不單止特地送上一打布丁燒餵飼我們!

更加手寫了一張滿滿文字的卡片送給我們!

老實說,小編看到小卡片時,真的很感動…

小卡片現在已經被掛在 “KNOTS” 的繩網牆上~

你們經常說感謝我們的幫助,

其實我們才要感謝你們的信任呢!

也很感謝你們大方分享自己的感受,

讓其他家長有個參考,多一個選擇。

#寵諾感恩日記

今個平安夜,繼續有寵諾團隊陪伴著大家。

感謝家長在接愛寵拖肥以及”我們這一家”回家時,特地送上小禮品給我們!

為這個寒冷的平安夜,增添一點溫暖。寵主話,送上雪梨汁,係因為健康啲~連顧問嘅小朋友都適合飲。

你哋真係好sweet 好貼心,真係要向你們多多學習呢~

P.S. 24小時接寵服務,講緊係不分節日,不另加收節日附加費! 因為明白到寵主喺特別節日痛失最愛嘅感受,寵諾團隊,繼續使命必達!

2022年嘅 Boxing Day,繼續有寵諾團隊陪伴住你…勇敢面對 #愛寵生死學 !

當大家今日都忙著拆禮物的同時…相信愛寵其實就是我們的最大禮物!要好好珍惜~

感謝Jackson家長今日做告別儀式時送贈予團隊的布甸,甜到入心!

#送禮背後的心意係最讓人動容的

由衷祝願 Jackson 安息,要喺彩虹橋上繼續玩最鍾意嘅汽水罐!

#RIPJackson #寵諾感恩日記 #happyboxingday2022

「Truffle,我們永遠記得那愛遊車河的你,祝願你在天上安息,希望你喜歡我們為你作出的安排。」– Pet Knots Moments

再次感謝 Truffle 家長送贈的巨大草莓和甜柑桔,每一啖都甜到入心喇~

2023年,寵諾承諾會繼續珍惜與每一位愛寵、家長相遇的緣份,繼續做好每一隻愛寵的善終服務。
#寵諾感恩日記

「善終,可以說是終點;同時也可以是起點。在終點好好說再見,然後在起點那邊,擁抱著回憶和故事一起,重新出發、好好生活。」

#學習說再見#學會道別的藝術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圖註:感謝毛毛家長的厚愛,

每見一次面,就投餵一次,每次都能夠深深感受到你們對毛毛嘅厚愛,有妳們,毛毛是幸福的。

「愛笑的毛毛,願你在天上,繼續樂觀愛笑,記得要守護媽媽啊」#RIP毛毛

新年,為什麼要慶祝?

因為人們想通過儀式,去感恩2022年的美好回憶、揮別當中的不美好;然後,懷著期盼的心情,迎接2023年的各種可能性和挑戰。

這點其實跟 #寵物善終 很像,也是寵諾小編經常說的:「善終,是終點也是起點;是結束也是新的開始。」

潛台詞其實是:人間所有的實體,都是有限期的,包括了生命;唯有那些心靈上的交流、愛與美好回憶,才是真正的無限期、永遠。

所以課題其實是:如何從實體的「失去」,轉換為心靈/精神上的「得到」和永久擁有?不容易,所以才是人生啊! #一起加油

圖註:感謝 寶寶豬 家長,送上的新年禮盒。 美味的曲奇,為正在忙於幫小寶貝們趕上年前與家人團聚的我們,送上很多力量。 願寶寶豬安息#寵諾感恩日記

仲記得馬仔家長嗎? 上次喺接馬仔返屋企時,特地送上波板糖俾有過一面之緣嘅顧問細囡,實在Surprise到寵諾團隊!

而楊生今次喺接薯仔返屋企時,又再次好客氣地,特地由台灣帶咗香芒鳳梨穌返嚟送俾我哋!小編吃貨 MODE ON! 甜到入心~祝願薯仔安息,要喺天上同馬仔玩得開心啲!#RIP

                                    </div><!-- .entry-content -->
                                    <div class=
Share this pos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