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00個你與愛寵的故事】寵物MV
/
/
【100個你與愛寵的故事】寵物MV
Pet Knots (NGO) Moments_寵諾時刻_【100個你與愛寵的故事】寵物MV

【100個你與愛寵的故事】寵物MV

#第二集 — #金金的堅強 | #客製寵物MV

第二集的主角叫金金,是一隻後腳癱瘓但又異常堅強的唐貓。

其實,看著那愛飄移的牠⋯ 不說,你也許不會發現牠的行動不便。就是這種「如常生活」的堅強,深深吸引著牠的主人 — Mishell。

她們第一次相遇,是深夜在診所裏⋯本身工作是獸醫助護的她,看到了一隻狀態很差的流浪貓,說是被流浪狗咬傷了。從每天照顧金金的點滴裏,Mishell看到了金金堅強的精神,並且跟牠在朝夕相對中產生了的連結,最後決定收養了。

每天從繁瑣的工作回來,是金金給了Mishell努力生活的動力。許多你以為牠無法做到的行為,例如跑跑跳跳,牠卻表演飄移給你看!金金的堅強,教導了我們,有時候有些「苦難」,只要不把它當一回事,它也許就真的不是一回事。#跟貓貓學做人 #貓生哲學

拍攝當天,金金起初是躲在梳化底下的,不管工作人員怎樣逗牠玩也不理會。唯有Mishell一呼叫「金金~」,牠就馬上探頭出來,響亮地喵的一聲,充滿了話語。寵物與主人之間的連結,無形卻又真實存在,看不見但可以感受到。

——

金金的故事,是以客製化寵物MV形式呈現,由Pet Knots Moments、資深導演 Jacky Lee (李志倫) 及專業拍攝團隊負責,務求讓你的寵物做一次主角!你們的故事,值得被世界看見!

隨時同我哋傾下:
年長寵物錄影服務 (Whatsapp): https://wa.me/85263333855

*所有使用於社交媒體的寵物影片,均會事先取得主人同意。

Share this pos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