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第一位客人
/
/
第一位客人
Pet Knots (NGO) Moments_寵諾時刻_第一位客人_諾諾

第一位客人

【 #100個你與愛寵的故事】#第六集 #毛色鮮艷的諾諾

初次見諾諾是在 Pet Knots 的後花園,那時我們還在忙碌籌備寵物善終服務。諾諾靜靜地躺在花叢中,鮮艷又亮麗的羽翼令人印象深刻;最後 Pet Knots 決定接收諾諾的遺體,就此成為了第一位客人。當時更誠邀大家一起為牠命名,這就是名字的由來。冥冥之中,彷彿是諾諾選擇了我們,建立了彼此之間的緣分 – 一個不解的“結”。

寵諾時刻第一位客人_諾諾

在諾諾的告別儀式,小花園周圍是色彩繽紛的花叢,兩旁淺紫的花束,在綠葉與花瓣的陪伴下,諾諾在如雲朵般的純白棉墊下安然地回到了屬於牠的小自然。

寵諾時刻_諾諾的告別儀式

手寫卡片上寄託著我們對諾諾美好的祝願:“親愛的諾諾, 感謝緣分令我們相遇, 希望妳下一世仍能在美好的大自然裡自由自在地飛行。”

寵諾時刻員工與諾諾道別

「諾諾,謝謝你選擇了我們。」

Pet-Knots-NGO-Moments_寵諾時刻_第一位客人_諾諾04

在Pet Knots的《寵諾之家》,流浪的諾諾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歸所。

玻璃裡面的大樹和草地令諾諾可以在彩虹橋那端感受自然,親自準備的藍色星星瓶是我們為諾諾許下的每一個美好祝願,希望牠以後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地暢遊自然之中。

這段奇妙的緣分,令諾諾與我們相遇和相別,讓諾諾往生後不再擔心風吹雨打,在大家的陪伴與祝福下畫上圓滿的句點。請大家手動分享這個故事給更多人知道,每一位浪浪都值得有個家,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尊重。

隨時同我哋嘅專屬顧問了解下:

Whatsapp查詢: 67700608
24小時接收熱線: 93331882

#petknotsmoments #寵諾時刻 #寵物MV #寵物微電影 #年長寵物攝影 #寵物攝影 #寵物攝影香港 #上門寵物攝影 #年長寵物攝影香港 #寵物攝影套餐 #年老寵物攝影服務 #寵物拍攝公司 #年長寵物拍攝公司 #寵物善終 #寵物殯儀 #24小時寵物 #老犬#老貓#老兔#年長寵物#年老寵物


Share this post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Shopping Cart